施鴻基 / 報導
2021/ 06/ 15 14:12

被警方查獲群聚 後悔2個月薪水飛了

台東警分局馬蘭派出所昨晚接獲檢舉,查獲台東市正氣北路一處檳榔攤有5人違規群聚打麻將情況,依規定開罰,總罰金30萬元起跳,有人嚇得臉色發白,還有人後悔說「2個月的薪水飛了」。

 

業者說,打麻將的都是店內員工,休息時小玩30、10元的麻將,並非故意群聚,希望日後裁罰時可以從輕。

 

員警獲報到場時,發現店門外停放數輛汽機車,屋內不時傳出談笑聲及麻將聲,要求檳榔攤顧店男子配合開門,發現店內有5名年輕男女群聚打麻將,但未發現賭金及籌碼,蒐證後依法辦理;群聚超過5人違反防疫規定,當場開立防疫告發單函請衛生單位裁罰。

影/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/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影/台體大棒球隊「守護神」被撞昏迷 校方集氣求奇蹟影/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!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/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