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宗禎 / 報導
2021/ 06/ 14 17:46

影/台南仁德倉庫化學品大火難壓制 濃煙瀰漫飄進高雄

台南市仁德區竣威企業公司倉庫下午4點傳出大火、冒出滾滾濃煙直上天際、甚至隨著西南風飄進高雄,因大量燃燒塑膠化學物品惡臭、引來下風處民眾不滿;台南市消防局表示已通報環保局派員前來稽查。而因火勢猛烈至今一個多小時還沒辦法控制,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,台南市消防局動員近20個消防分隊、上百消防人員、義消前往滅火中。

 

台南市消防局表示,雖然現場消防員研判因現場為1樓獨棟鐵皮建築物,回報不會延燒;但因為場內存放大量塑膠易燃物、火勢不易壓制,到下午5點半仍未控制,且燃燒後冒出滾滾濃煙影響空氣品質,已通報環保局前來稽查。

 

消防局表示,下午4點2分接獲報案,仁德區三甲一街353巷有工廠起火冒出濃煙,消防員到場回報是倉庫起火,派遣文賢分隊等10車20人前往,因現場有明火竄出須加派第2、3梯次支援,正加派大橋等總計22車43人趕往支援。下午4點20分左右現場歸仁中隊回報,現場太空包內疑儲存易燃塑膠物品、傳出爆炸聲,消防人員正破門進入噴水。

萬里套頭綁雙腳浮屍 相驗有不明傷痕解剖查是否被殺害桃園男當街持鋒利剪刀激動揮舞 警衝上前將人撂倒上銬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:真的不是故意的影/錢太好賺...車手被「黑吃黑」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/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