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睿 / 報導
2021/ 06/ 14 16:26

影/台中西屯網拍倉庫起火 隔壁超跑車行急移20輛名車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西路一家網拍成衣倉庫,今天下午傳出火警,警、消到場時,鐵皮屋已冒出大量白煙,消防隊利用水線,將火勢控制在成衣倉庫,沒有延燒到隔壁超跑車行、汽車保修廠,不過火警發生時,因車行業者擔心損失慘重,因此趕緊請員工將車輛移置到附近的停車場與路旁,車輛沒有因火勢遭到波及,詳細的起火原因,有待火調科後續調查釐清。

 

網拍成衣倉庫發生火警後,林姓網拍業者也接到妻子通知,趕緊趕回現場,他說,倉庫裡都是成衣商品,成本就有600、700萬元,而且倉庫、商品都沒有保險,此次火警讓他損失慘重,他說,今天下午2時許時,他人在公司,妻子在倉庫的二樓,妻子聽到倉庫後方傳出物品砸落的聲響後,就發現倉庫後方起火,妻子趕緊通知隔壁鄰居,借來乾粉滅火器,但火勢已一發不可收拾。

 

林姓業者說,他的貴賓愛犬「仔仔」疑似也葬身火窟,讓他十分難過,他說,倉庫後方是建商的建築工地,過去也曾掉落建材,砸穿屋頂,事後有與建商達成和解,也懷疑此次火警是否是因建材掉落惹禍,希望相關單位能查明。

 

洪姓超跑車行業者說,車行有擺放20多輛車,也包括進口轎車、超跑等,火警發生時,就趕快請員工移車到附近停車場與道路旁,沒有車輛因火警而損失。

 

台中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長潘德倉說,起火的倉庫堆滿大量成衣,火勢燃燒很久,無人員傷亡,火勢控制在起火戶,沒有延燒到其他住戶,詳細的起火原因,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影/5秒1張!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.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!消防搶救中影/籲"狂芯粉"自重!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:絕不姑息影/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/共築愛巢?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