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慧珍 / 報導
2021/ 06/ 14 12:03

愛的很愛賭 端午連假北斗警方又查獲18人群聚打牌

彰化縣埤頭鄉發生牌咖聚賭的疫情傳播鏈,縣政府和衛生局一再呼籲「別再跋筊」,但彰化縣北斗警分局又在埤頭鄉查獲3件合計18名賭客室內聚賭,另查獲6名外籍移工群聚飲酒聊天,除了埤頭鄉光明路的聚賭案是4人「家庭衛生麻將」,開出勸導單,其餘5名賭客和14名移工都依法函送衛生局裁罰。

 

北斗警方今天表示,端午連假加強緝群聚,北斗派出所和偵查隊接續接獲檢舉,在北斗鎮復興路一間車庫疑似有人聚賭查,昨天晚上突襲,查獲9人正以撲克牌賭博,警方查獲賭資並依規定開出9張稽查單,除依賭博罪嫌送辦,另函送衛生局裁罰群聚。

 

埤頭派出所巡邏警網昨天晚上經過埤頭鄉斗苑西路,現在晚間街上幾乎行人稀少,路邊某民宅卻有民眾進出,有違常情,警方敲門要求進入查看,屋內民眾開門,赫然5名年輕人群聚打麻將,牌桌上也有撲克牌,年輕人都表示是當地居民,打麻將消遣,沒賭博,警方仍當場開出稽查單,今天函送衛生局裁罰,每人至少6萬元罰款。

 

北斗警分局中和派出所接獲檢舉,埤頭鄉光明路民宅有人聚賭。警方昨天晚上突擊,查獲4人打麻將,都有親戚關係,警方未查獲賭資,他們群聚少於5人,似乎符合防疫規定,但為了防堵破口,警方開出勸導單,告誡他們這段期間不要再相揪打麻將。

 

北斗警分局北斗派出所昨天晚間執行防疫巡邏勤務,在北斗鎮中山路發現屋外停放數輛電動機車,屋內聊天聲量不小,疑似群聚,經查看發現6名外籍移工在室內聚餐飲酒,除了1人是外勞屋主,其餘非同住者,利用放假日聚在一起作樂,其中2人是失聯移工。警方開出6張稽查單,依規定函請衛生局裁罰。

5秒搶1張!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「魔法對抗魔法」影/台南男子逆向開車攜大麻菸彈 還推警拒檢罪加一等毒蟲偷車遇警盤查逃逸 台中女警遭拖數公尺 全身多處挫傷南投毒蟲網購改造槍遭逮搜出安毒 更有罕見「馬刀」影/96.7%被害家屬反對廢死 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是「沽名釣譽」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