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宛諭 / 報導
2021/ 06/ 13 14:47

影/運動公園有確診者足跡 公所拉封鎖線雨衣男竟破壞

彰化縣員林公所為了避免防疫破口,在員林運動公園的休息區都拉起封鎖線,公19等籃球場的籃球框也都綁起來,但近日竟有民眾割斷運動公園封鎖線,公所已拍到破壞畫面報警處理,警方偵辦中。

 

「運動公園已經二次被公佈確診者足跡,已拉起封鎖線的地方,請民眾不要再強行進入」員林市長游振雄說,為了避免民眾群聚運動,所以運動公園和公園籃球場等都拉起封鎖線管制,但還是發生有人破壞封鎖線的憾事,所以報警處理。

 

新冠肺炎疫情升高後,員林市公所5月中下旬即在運動公園拉起封鎖線,因為有民眾投訴說有人在運動公園群聚跳舞,或是在休息區聊天、未戴口罩吃便當,事實上運動公園已二次被衛生局公佈有確診者足跡,所以公所拉起封鎖線,籲民眾在三級防疫期間,還是不要前往運動。

 

但最近至少發生三次封鎖線被破壞情事,公所只好調閱監視器查看,竟看到有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持疑似利器切斷封鎖線,男子還未戴口罩,由於不知男子動機,也擔心男子是危險人物今天向警方報案。

 

警方表示,目前已繼續調閱路口監視器,查尋破壞封鎖線男子,也呼籲民眾勿破壞公物,否則在疫情間將依毀損公物及傳染病防治法送辦。

彰化鄉鎮藝術巡演將登場 台北愛樂、明華園、民歌手輪番獻藝水質改善聞得到 時隔百年彰化東螺溪再度行船影/媽媽市長突到清水警分局 原來是感謝大甲媽護轎勤務影/南投民安10號演習 模擬飛彈攻台炸毀鳥嘴潭蝙蝠產卵、安心亞與楊寶楨代言爭議 謝國樑一次說清了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