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均 / 報導
2021/ 06/ 12 12:19

影/辣唇衣女機車遭竊?台中警問這句關鍵10分鐘找回

台中市一名身穿印有辣嘴唇圖騰上衣的趙女,機車停放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超商,隔天取車時卻忘記停放處,急著打電話報警。經驗豐富的員警到場,詢問「有看到新時代廣場嗎?」、「前站也有7-11喔」,逐一釐清趙女的機車是停在火車站前站,而非後站,不到10分鐘順利找到趙女的機車。

 

43歲的趙女前天急忙將機車停在台中火車站某間超商外,趕著去搭火車,隔天回到台中在火車站後站7-11超商外卻苦尋不到機車,一度懷疑愛車遭竊,報警處理。

 

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所員警黃任民、劉佳竺到場,先安撫趙女不要慌張,仔細回想停好車附近的街景,劉姓警員問,「你有看到新時代廣場嗎?」、黃姓警員提醒,「基本上都會記錯,你知道前站也有7-11嗎?」趙女這才恍然大悟,愛車可能停在前站。

 

員警載著她前往火車站建國路側的超商查看,還沒抵達,趙女遠遠就認出自己的機車,開心大喊:「對對對!是這邊沒錯!我的機車在那邊!」警方只花了10分鐘就找回愛車。趙女除了對自己的迷糊感到不好意思,也不斷感謝員警的協助。

 

立德派出所提醒,民眾停放車輛,可以手機拍下停車位置及周遭環境或附近門牌,有助回想並加速找到愛車,避免事後苦尋不著車輛的困擾。

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/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/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