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采瀅 / 報導
2021/ 06/ 11 15:12

罷免陳柏惟二階差1843人 刪Q總部再送萬份連署書拚過關

提案連署罷免台中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,今日指出上周收到中選會回函,扣除不符規定數量後,尚需補足1843份;因受到疫情影響,總部決定不再上街徵求連署,僅將首批未送出的11583份連署人名冊造冊後,向選委會遞交補件。

 

刪Q總部表示,在5月10日遞交32396份後,扣除不符合規定的連署書有5126份,其中有許多是第一階段提議與第二次連署重複,所以被剔除;但因為現在疫情仍在三級警戒,疫情當前抗疫優先,所以選擇不再上街徵求,總部裡還有11000多份的連署人名冊,由於當初時間因素來不及造冊完成,所以今日將尚未送出的所有連署人名冊一次送交。

 

楊文元表示,「路走對了,雖遠必達,再苦再累也要把他走完」,現在的目標除了罷免陳柏惟,還有更大的敵人就是疫情,但仍盼疫情能夠早日趨緩,讓大家回到生活常軌。

 

楊文元最後感謝這段期間非常台中第二選區的鄉親支持罷免行動,才能順利走到今天,若二階順利通過,第三階段罷免投票仍然要麻煩第二選區的鄉親朋友,勇敢站出來投出手中的神聖的一票,「問政荒腔走板可以是他的選擇,但送他離開立院就是我們的答案」。

影/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/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!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?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