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如宜 / 報導
2021/ 06/ 11 11:36

明天會更好!學童線上畢典獻聲剪輯MV感謝防疫人員

高雄市新莊國小的線上畢業典禮,170名學生手繪感謝,並獻出自己歌聲,合力在線上完成3分多鐘的「明天會更好」MV,向防疫英雄們表達感謝,也為畢典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 

「快樂會傳染、愛心會感染、勇氣會暈染、信心會渲染!」小朋友們手寫或手繪對防疫人員的感謝,親手表達為台灣防疫加油,並寫下對防疫人員的暖心話語,化成感恩祝福,運用資訊科技輔助美編,完成拍照。

 

新莊國小校長陳郁汝表示,從5月18日停課後,雖然課程進度已經完成,但六年級各班老師仍發起居家自主學習課程,課程內容包括:學生自製感謝照、學生錄製單歌,最終有85%的畢業生達成課程目標,再由老師負責編輯,共同製作成感謝防疫人員辛勞的專屬歌曲「明天會更好MV」。

 

170名學童拍下的動人圖文,充滿祝福,剪輯成3分多鐘的MV,小朋友謝謝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捍衛大家的健康。youtube連結https://youtu.be/rbK6HiDpZNY,音樂來源:明天會更好網紅版。

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、音樂廳將啟用影/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: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「高」中第一志願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