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珣瑛 / 報導
2021/ 06/ 05 22:46

群創將發竹南廠移工「協同防疫居家獎金」鼓勵居家防疫

群創光電(3481)今(5)日宣布,將發給竹南廠移工每月7,000元至8,000元的「協同防疫居家獎金」奏效,鼓勵今天通過快篩的外籍同仁,未來休假日均能居家配合防疫。

 

群創晚間表示,今天進行竹南廠區外籍移工快篩2019新型冠狀病毒疾病 (COVID-19)全部安全通過,產線運作正常。

 

群創今天拔得頭香,約500名移工全數通過「竹科專案篩檢站」的快篩檢驗,均呈陰性。群創特別感謝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王永壯,全力提供具體的協助與支援,以完成今日的篩檢等防疫工作,與群創共同面對疫情衝擊的挑戰。

 

新竹市府啟動竹科移工擴大篩檢計畫,18小時完成全國最大「竹科專案篩檢站」,一天採檢量能達800至1,000人。新竹市長林智堅說,經蔡英文總統指示,組成「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」,竹科專案篩檢站今結果出爐,774名移工篩檢,一名快篩陽性、後PCR篩檢陰性,篩檢全為陰性。另,774名移工近8成來自苗栗縣,另2成來自竹縣與竹市,順利完成作戰聯盟第一項防疫工作。

 

林智堅指出,竹科專案篩檢站今上午8時啟用,截至下午5時止共篩檢774位移工,1人快篩陽性送往加強型防疫旅館隔離,稍早PCR結果出爐為陰性。

 

群創表示,目前疫情仍嚴峻,群創執行嚴格防疫管理不鬆懈,特別提供竹南外籍移工每個月7,000-8,000元的「協同防疫居家獎金」,以感謝同仁在休假日配合防疫措施在宿舍休息不外出,以保障自身健康,安心工作。

 

群創持續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以滾動式調整最新防疫措施,全廠區持續執行嚴格防疫管理,並將再加強宣導防疫規範,確保同仁的健康與安全。

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「總統指示」影/核電是否延役?準經濟部長郭智輝: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: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