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寧 / 報導
2021/ 05/ 31 12:33

影/籲蔡重視人命!江啟臣批:窮得只剩意識形態

台灣新冠疫苗短缺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午與副秘書長李彥秀、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,會中與全台22縣市議會黨團代表視訊連線,共同疾呼「台灣需要疫苗」,並與大家一起秀出英文「V」字手勢,象徵疫苗(Vaccines)、施打(Vaccination)及抗疫勝利(Victory) ,號召全民參與「V手勢運動」,高呼口號「不要刁難、給我疫苗、我要打疫苗」。

「你們要錢我們沒有意見,但我們要命!請蔡總統在乎人命吧!」江啟臣質問蔡總統,真的沒有人要捐給台灣疫苗嗎?還是蔡政府故意拖延?「你要顧及你的意識形態,還是台灣人的命?」如果蔡總統愛台灣請顧百姓性命,拜託蔡總統不要讓人家覺得「你窮的只剩下面子」,只剩下意識形態。

江啟臣表示,請蔡總統承諾讓全民施打疫苗,編列的紓困預算最高達8400億,這都是人民的納稅錢, 人民區區要求免費有效的疫苗有這麼困難嗎?全民的健康、藥商的利益蔡總統站在哪一邊?國民黨不反對國產疫苗,但請優先救人民的命,如果任何疫苗在不安全或沒有得到國際認證的要求前就要來施打,人民會心安嗎?「不要人民想要的你不給,人民不想要的拚命給」。

影/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/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/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「部部都是兒福部」影/林岱樺: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/網售偽、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