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晨 / 報導
2021/ 05/ 19 03:13

非裔男華埠超市搶啤酒 打傷店員 不顧目擊者阻攔逃逸

記者張晨/紐約報導

 

曼哈頓下東城日前發生一起搶劫案件,一名非洲裔男子從超市內試圖拿走啤酒但拒不付帳,被店員發現後竟大打出手將人打傷,且不顧周圍多名目擊者攔截逃離;現該人遭轄區市警七分局通緝。

 

警方表示,案件發生在4月24日11時45分左右,在位於果園街(Orchard St.)140號的一家超市內,一非洲裔男子試圖拿走啤酒但拒絕付款,店內一50歲的男店員試圖阻止,但卻被其舉拳揮打頭部數次,倒地不起。

 

市警18日公布了案發時目擊者拍下的手機視頻,錄像中顯示,該男子將店員打倒在地後,多名目擊者試圖上前制止,並查看傷者情況,但嫌犯不但毫無懼意,並大搖大擺的離開了現場;該人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時,身穿白色工字背心,黑色運動褲,留有光頭並未戴口罩。

 

警方現呼籲民眾有看到和圖、視頻中體貌特徵相似者,可立刻撥打止罪熱線(800)577-TIPS(8477),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.nypdcrimestopper.com,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274637(CRIMES),然後輸入TIP577,或在推特上@NYPDTips,還可透過止罪手機應用程序「CS-NYC」提供線索,消息來源絕對保密。

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