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麗玉 / 報導
2021/ 05/ 16 08:24

萬華重災區龍山寺關大門 信眾廟站門口拜

本土確診案例數大增,內政部昨緊急宣布,即日起全國各地宗教寺廟暫時不進入,直至6月8日。台北市香火鼎盛的龍山寺今廟門也深鎖,有信眾原本每天都會到龍山拜拜,今天不得其門而入,只能在門口拜,信中說,因疫情廟不能進入,也只能乖乖配合。

 

另外,台北市環南批發市場今上午人潮也比過去假日,少了兩至三成,還有店家除了戴口罩,更透明面罩全面防護,店家說,儘管一早人潮感覺少了一點,不過來採買的都會買很多,擔心一旦疫情升溫,要多儲備一些物資,食物。

影/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「黑馬」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/台南入閣再1人!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/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/核電是否延役?準經濟部長郭智輝: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