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長鼎 / 報導
2021/ 05/ 13 20:08

影/大停電 交通號誌不亮 新北警路口指揮疏導下班車流

全台今天無預警大停電,新北市有多達56處大路口交通號誌不亮,新北市警局緊急調派員警站路口現場指揮疏導龐大下班車流,避免發生交通事故。

 

受到興達電廠事故停機影響,台電公司今天下午3時無預警大停電,全國各地進行緊急分流供電,連帶路口的交通號誌也受到影響,依據新北市警局統計,全市因分區停電,包括板橋區、新店區、土城區、樹林區、中和區、蘆洲區及汐止區等地,共計有56處路口交通號誌因停電完全不亮。

 

市警局指出,今天受到台電大停電影響,新北市轄區多處車流壅塞路口的交通號誌因此失警方緊急啟動「快速到位」機制,動員轄區109名員警到各路口,在義交人員配合下,疏導龐大的下班車流,避免交通打結,維持交通順暢,警方也感謝用路人配合,並未發生交通事故。

 

警方也憂心因停電引發住宅竊案等治安事件,同步通令所轄各警分局加強轄區防治竊盜、搶奪等犯罪案件發生,預防治安事故的發生,不容歹徒趁黑作亂。

影/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影/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車墜基隆河案 車吊起內有1人身分確認中影/防米酵菌酸入台?何美鄉:中國已「落地生根」影/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「誰家阿嬤?」影/來這招!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...下場一樣慘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