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韻如 張議晨 / 報導
2021/ 05/ 13 18:20

影/輪流停電到何時?陳其邁曝:最快晚間9點正常

高雄路北超高壓變電所因匯流排故障,造成興達火力發電廠集體停機,全台採分區輪流停電因應,高雄市今(13)日下午3點20分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,市長陳其邁受訪透露,停電最快也要到今晚間9點前才能完全恢復正常供電,呼籲市民共體時艱。

 

陳其邁說,興達電廠停電影響C、D組饋線系統,他經與台電公司聯繫、溝通,最快修復時間可能要到今天晚上,目前採每50分鐘依照不同組別饋線,輪流分區停電、供電,範圍不限於高雄地區,只要是全台屬於C組、D組饋線都會受到影響,受影響電量約300萬千瓦,有200萬戶受影響。

達麗台中高鐵案未公開就賣6成 董座驚:銷售速度比高鐵還要快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台灣人多有錢?中信銀: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/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/通膨2%成常態會再升息?楊金龍:若全年3%另當別論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