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伯驊 / 報導
2021/ 05/ 13 18:06

嘉市社區傳婦人搭電梯突卡5樓 陷「一片黑」急報案

台電興達廠今下午突傳停機,全台多處進入分區供電,1名50歲的婦人下午近5點從嘉義市西區貴州街的一處社區大樓,搭電梯下樓時突然停電不動,她嚇得趕緊通報;消防人員到場,發現她受困位置約在5樓,將電梯門打開後,成功將她抱著救出,幸好僅受驚嚇未受傷。

 

消防局指出,該大樓約13層,約4點55分獲報,利用「電梯鑰匙」打開該款電梯的門,5點5分就成功救出受困者。

 

據了解,婦人報案表示,她一開始看電梯還會動,沒想到搭下樓期間突然不動,電梯內陷入一片黑暗,令人相當害怕;至於電梯突停止運轉是否因停電、大樓的發電機出狀況,仍待釐清中。

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、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/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: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、代表人低調快閃影/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