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祖銘 / 報導
2021/ 05/ 13 17:15

全台大停電! 嘉縣民雄三人受困 消防隊員協助即時脫身

興達電廠發生事故全廠停機,系統供電不足,下午3時緊急分區輪流停電,嘉義縣下午3時也接連傳出零星災情,民雄協志高職一名女教師受困電梯,另外民雄市區則傳出2人受困電梯,3人均無大礙,救出後均表示無需就醫。

 

嘉義縣消下午3時06分獲報,民雄鄉協志高職日新樓內一名翁姓女老師(58歲)受困電梯,到場後發現電梯門已由學校利用工具開啟,消防人員利用桌椅協助老師脫困,事後該名老師表示不需要送醫。

 

另,民雄鄉保生街21號下午3時19分,有2民眾受困電梯,人車到場後利用工具開啟電梯門後,偕同電梯維修人員將2人救出,協助脫困後2民眾皆表示不需要送醫。

影/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/恍神?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、路燈正中擊落影/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/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/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