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湛華 / 報導
2021/ 05/ 13 16:33

興達電廠停機桃園電梯紛掛點 3起受困幸無大礙

高雄興達電廠全廠停機,各地陸續傳出有人受困電梯,桃園市消防局表示,14時許起接獲3起受困電梯報案,目前均已脫困。

 

桃園市消防局表示,目前共接獲3起受困電梯報案,分別是14時48分在桃園區峨嵋二街女性1名、15時03分大園區和平西路一段男性1名、15時35分觀音區經建五路男性1名,所幸3人均已脫困且未送醫。

 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救援行動均未破壞電梯設備,皆使用鑰匙打開電梯門。

 

台電公司緊急發布,14時37分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,因應系統供電能力不足,預計下午3點起緊急分區輪流停電。

 

興達廠表示,事因可能是機組跳電或外圍輸配電線出問題,目前全力搶修中,詳細影響範圍由台電總公司對外發布。

工研院八度獲頒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泰鼎潑水節慶祝活動登場 多元共融打造員工幸福職場台灣應材攜手鴻梅基金會 共創 360°永續文化2024「樂城生活節」家登集團家碩未來成長性可期 董座談競爭力家登前進日本擬設廠選定久留米 董座這樣說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