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采薇 / 報導
2021/ 05/ 12 18:43

呼籲防疫 賴清德:醫護人員一定堅守崗位守護國人健康

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前往醫師公會全聯會,與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邱泰源、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林應然、護理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高靖秋,呼籲國人共同團結防疫。

 

賴清德表示,指揮中心已經公布,這兩天台灣有幾個城市已出現社區感染,在這個關鍵時刻,他和邱泰源、林應然及高靖秋向社會大眾承諾。第一,醫護人員一定會勇敢地堅守崗位,在第一線守護國人健康。第二,醫護人員會給病人最快速診斷治療,避免疫情進一步擴散。

 

賴清德也說,敬請國人同胞共同配合幾點,第一,如果是指揮中心公布的優先疫苗施打對象,請儘速前往施打疫苗。第二,希望大家全力配合指揮中心所有防疫規定。第三,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加嚴,勢必會帶來生活上的不便,請大家多體諒,這次疫情固然是大挑戰,但相信只要大家團結合作,遵守指揮中心規定,支持政府領導,醫護人員跟民眾共同合作,一定會度過這次難關。

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影/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/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