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裕珍 / 報導
2021/ 05/ 12 10:50

竹市累計1300人打疫苗 林智堅籲施打:疫苗數量足夠

我國新冠肺炎疫情增溫,出現不明感染源本土案例,各地都出現接種疫苗踴躍情形。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說,新竹市迄今已有1300人施打疫苗,昨天預約滿額,除了五大醫院配合施打,也請3區的衛生所投入施打疫苗服務行列,並強調「目前疫苗數量足夠」,特別呼籲65歲以上長者施打,形成防護網,保護自己、家人與他人。

 

林智堅今天訪視報稅防疫措施後受訪表示,從疫苗施打統計數據看來,近日民眾施打疫苗意願大幅提高,他昨天主持府內的防疫會議,也要求要提高施打量能,由於前2天已經開放6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,呼籲符合資格長者都能預約施打,政府也會強化施打疫苗量能。

 

林也提到,過去民眾打疫苗意願沒那麼高,但因為疫情增溫,主動來預約民眾增加,市府會保持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聯繫,並強調現在疫苗量足夠,持續呼籲民眾符合資格者都能盡量來打。

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: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/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「黑馬」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/台南入閣再1人!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/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/核電是否延役?準經濟部長郭智輝:需取得全民認同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