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伯驊 / 報導
2021/ 05/ 12 10:39

拒檢在嘉市夜市前擦撞3車 通緝男棄車落跑幸民眾擋人

24歲毒品通緝犯李姓男子昨天下午5點多,駕駛白色轎車在博愛路、北港路口遭員警攔查,卻涉加速逃逸,接連擦撞1汽車、2機車,導致女騎士擦傷;他左轉中興路過地下道後,棄車逃入巷子,跑到民宅後遭員警逮捕;由於他因毒品案判刑2年,警方解送歸案,另依肇逃罪嫌送辦。

 

警方指出,昨下午5點26分,發現1輛白色轎車在博愛路與北港路口,速度忽快忽慢還飄移,發現李姓駕駛疑在使用手機,但正要上前攔查,他就加速行駛沿博愛路往南,到達中興路口、「嘉樂福夜市」的對面,還擦撞正在等紅燈的1輛汽車、2輛機車,導致女騎士摔車擦傷。

 

李姓男子肇事後左轉中興路,過地下道再左轉,於上海路口之前又往左開進巷子,便棄車逃跑,幸好他熱心民眾騎機車協助擋住去路,他又折返繞道上海路,於水餃店門口遭警方逮捕追100公尺左右成功逮人。

 

警方逮捕後,在白色車上搜出1把瓦斯槍、1把開山刀、K他命的殘渣、K盤等,依毒品通緝犯解送歸案,另移送公共危險的肇逃罪嫌。

 

逮捕李姓男子之一的長榮派出所員警蘇靖雅,本月初才追捕詐欺犯,她指出,當時李姓男嫌朝民宅的倉庫跑,她趕緊停機車跟著同事追捕,幸好有民眾停機車擋李去路,才讓警方順利逮捕。

影/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/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/恍神?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、路燈正中擊落影/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/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