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翼謙 / 報導
2021/ 05/ 12 00:22

北市中山區男模會館出現幫派討債 中山分局每天2次臨檢

竹聯幫紋滸會李姓會長在台北市中山區M男模會館擔任男公關經紀,日前他帶9名男公關向另名男公關討債,將對方囚禁、痛毆、逼拍裸照,警方日前逮捕10人送辦。案發後中山分局針對M男模會館每天實施2次高強度臨檢,分局長許頌嘉今天深夜親自帶隊,結合消防安檢人員實施第三方警政,打擊黑道幫派。

 

中山分局表示,面對黑道幫派,警察機關絕不容忍,籲其勿心存僥倖,將持續實施「三打掃黑」策略,為社會治安創造安居環境,包括迅速緝獲滋事份子、打擊作亂團體掃蕩活動據點、連坐檢肅成員切斷金流源頭。

 

李姓會長因王姓男模積欠3名男公關10萬元,他幫其討債,找來3男加另外6名男公關共10人,日前將王男押到中山區一間旅館拘禁,強拍裸照、痛毆、逼做體能運動、強灌可樂。

 

王男不堪折磨,簽下百萬本票,李等人再拿本票找王的親友要款,3天後拿到30萬,王才獲釋。警方本月7日趁李和朋友唱歌時逮人,依傷害、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與組織等罪嫌移送。

影/物流車恍神撞分隔島 小黃慘追撞一度釀車道封閉影/台中警動員千人掃毒 扣上億毒品警犬也立功萬華夜市爆械鬥!角頭吃醋...烙6人持「刀、棍棒、鏈鋸」揮砍高雄男深夜與友相約釣魚 遭警攔檢才知被通緝男疑頂樓點燃「信號棒」冒火光 被依社維法送法辦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