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毓庭 / 報導
2021/ 05/ 11 16:22

案1203曾到訪新莊晶華亭 老闆急關門消毒:2員工採撿

新北市五股獅子會傳出前會長確診,為案1203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佈足跡,其中包含新北市新莊地區晶華亭餐廳。晶華亭老闆今天表示,昨天晚間接獲通知後已緊急消毒,今天關門一天,自己再找人消毒一次,明天會恢復營業。

 

晶華亭老闆今天現身餐廳,搬出寫有「本餐廳配合防疫,晚上全面消毒,明天正常營業」的公告。

 

老闆說,昨天晚上接獲衛生局通知後,便立刻進行消毒,並配合疫調,為避免擴散之虞,今天晚上再停止營業一天,並自己找人來再消毒一次。老闆表示,因疫情影響,原本人就很少,前會長來吃飯的當天是平日,晚上人更少,且他們是在小包廂裡面聚餐,只有兩、三桌。

 

老闆強調,衛生局只有請當天曾接觸前會長的兩、三名員工採撿,要明天才能知道結果,全部員工這幾天都沒有出現異狀,「都好好的,沒一個有問題」,另外在疫情爆發後,餐廳都會定期消毒、清掃,今天二度消毒完畢後,明天就會正常營業。

影/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?專家憂: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/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/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/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: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/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「政治追殺」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