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明煌 / 報導
2021/ 05/ 11 12:05

遭批應該被槍斃 林右昌為陳時中抱屈:不需口出罵言

國民黨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天批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「你根本應該被槍斃」。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受訪表示,所有防疫人員從去年到現在,有不為人知的壓力和辛苦,不需口出罵言。

 

陳時中、林右昌傳出是民進黨內台北市長的可能熱門人選,林右昌今天上午在市政會議後記者會,被媒體詢問陳時中挨批的看法。

 

林右昌說,防疫的工作非常的紛雜,國內整個疫情和防疫的工作,到目前為止,和國際上相較還是可圈可點。任何一種批評都可以去精進,但不需要用謾罵的口吻來對任何人作指責。

 

林右昌表示,所有防疫人員從去年到現在,堅守崗位上長達1年多的時間,有不為人知的壓力和辛苦,壓力是很大的,防疫的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團結,不需要口出罵言,對防疫沒有什麼幫助。

 

華航機組員及諾富特飯店爆群聚案不斷擴大,國民黨黨團總召費鴻泰昨天表示,諾富特防疫不確實早在二月就有民眾檢舉,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說嘻皮笑臉地說「病毒跑得比公文快」;費痛批陳「你根本應該被槍斃」。對此,陳時中曾回應表示,「防疫裡面講這樣的話有點太過了,我們還是虛心受教。」

影/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: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/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:要給家屬公道影/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