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承翰 / 報導
2021/ 05/ 11 11:55

影/顏寬恒奉勸別辜負選民 陳柏惟反問他為何說謊

前立委顏寬恒昨天在臉書上發表「致柏惟兄」的一封信,「奉勸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不要辜負了海線霧峰選民的包容與支持。陳柏惟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,反倒質疑顏寬恒為何說謊,指顏寬恆和罷免團體走得太近,明明兩人在地方上都遇得到,但卻騙群眾說他都沒有在地方服務,並重複質問顏寬恆為何要說謊,質疑他是為了個人政治利益,還是在網路上留言當網紅的快感,或是真正加入一個詐騙集團政黨等原因。陳柏惟表示兩人在地方跑行程時明明常常相遇,作為一個朋友,希望他能早日回頭走向正道。

影/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拜訪立法院司法法制委會盼重辦另類藍白合!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大讚侯認真用心「需要幫忙 義不容辭」總統大選後私人LINE「被消失」? 侯友宜回應了影/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影/抗議內政部依「身份」訂社宅收費 住盟:忍無可忍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