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筠青 / 報導
2021/ 05/ 11 11:52

影/搭Uber沒戴口罩 男客竟嗆司機:你滾!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口罩也成為每個人外出的必備品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公布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與計程車,都應全程配戴口罩,屢勸不聽者,司機可拒載,最高可處一萬五千元罰鍰。不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並PO出影片,影片中有2名男子,搭乘Uber卻沒有戴口罩,甚至當司機問「你們有戴口罩嗎」?其中一名男乘客竟然回說「不然這樣子啦!你滾!我們再叫另一台」!

 

 

 

此話一出,讓司機、也讓網友傻眼「到底是誰該滾」?網友紛紛為Uber司機抱打不平:「什麼叫你滾、再叫計程車就好!」、「所以下一台計程車就不會要他們戴口罩?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不按照規矩的人,才會有防疫破口。」、「好好講話不行嗎?什麼叫人滾?口氣兇什麼兇啊!沒品!」、「坐別人的車上叫司機滾? 乞丐趕廟公?」

影/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: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/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:要給家屬公道影/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