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睿 / 報導
2021/ 05/ 11 11:24

影/為了女友不要室友 討房租變8人大亂鬥

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的綠園道在今晨1時許傳出打架糾紛,警方快打到場,帶回宇姓、謝姓等5男3女,據查,雙方糾紛是因一筆3500元房屋而起,因謝、宇二人原是室友,合租7000元的房子,未料宇為了與林姓女友同居,趕走謝,謝心生不滿,認為宇需還房租,才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演成打架糾紛,全案將依聚眾鬥毆、傷害罪送辦。

 

第三警分局在今天凌晨1時許獲報,南區忠明南路綠園道有打架情事,警方啟動快打迅速趕抵現場,將在場8名男女全數帶返所釐清案情,並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,釐清案情。

 

據查,宇姓男子(26歲)與謝姓男子(23歲)是室友關係,雙方一起分攤7000元的房租,不過最近宇交了女朋友,把女友邀進租屋處同居,謝被迫搬走,雙方因此產生糾紛,謝要向宇討回一個月的房租3500元,但雙方談不攏,相約在今天凌晨1時許談判。

 

謝姓男子一方有3男2女,而宇姓男子一方有2男1女,因協調未果而變成打架糾紛,現場警方發現被打斷的木棍等物品,研判雙方除了徒手毆打外,也有使用木棍,過程中造成現場多人有手腳擦挫傷等傷勢,全案將在警詢後,依聚眾鬥毆、傷害罪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 

第三警分局呼籲,民眾面對問題應理性溝通,切勿藉故生端,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,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警對於觸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,以維護市民安全。

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/控黃國昌"在教室硬上女學生"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/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