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怡蓁 / 報導
2021/ 05/ 11 10:24

侯友宜向黑幫宣戰 新北警掃蕩竹聯幫育仁會

警方獲報竹聯幫育仁會在雙北滋事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及北市文山第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,經數月跟監蒐證,日前將竹聯幫育仁會中和王姓分會長(22歲)及廖姓幫眾等9人拘提到案,並查扣玩具槍、電擊棒、球棒、刀械、毒品等證物,全案詢問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 

警方調查,竹聯幫育仁會為新興幫派勢力,平日以恐嚇取財及暴力討債為主要經濟來源,並吸收年輕幫眾壯大幫派地位,多次於雙北率眾滋事。

 

警方查出,王姓分會長今年2月間率眾前往北市尋仇,途徑新店時,只因路人看了他一眼,引他不爽,竟持棍棒、刀械毆打成傷。他接著前往北市文山區某公司暴力討債,持棍棒砸店、丟擲鞭炮等。

 

案經新北市刑警大隊、新店分局及文山第二分局共組專案小組,並報請台北檢察官指揮偵辦,經數月跟監蒐證,掌握具體不法事證。本月10日規劃40名警力在中和、土城、樹林、新莊、板橋等區展開收網行動,並將主嫌王男及成員共9人逮捕到案,目前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影/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台88西行往高雄 貨櫃車與汽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禍 全線塞車影/食物中毒案 黎、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!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