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進盛 / 報導
2021/ 05/ 10 18:07

影 /敏惠醫專周六南美2館走秀 學生一手包辦

台南市敏惠醫專美容保健科105、106級學習成果展,本周六上午11點將在南美館2館登場,由學生一手包辦,今天搶先在學校安排學生走秀,搭配音樂舞步,投足間展現自信,各種不同造型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 

這次學習成果展,由擔任學習成果展委會總召的學生蕭妍芳領銜,帶領4、5年級231名及學弟妹歷經一年準備,透過不同階段美容造型設計課程學習;從基礎色彩學、彩妝、髮型、服飾製作到美甲、飾品等作品產出。

 

透過所學的基礎,學生發揮豐富創意巧思勾勒富麗精緻裝扮造型。學生出場走秀時,時而冷豔造型,也有溫柔婉約風,更有大膽濃妝搭配一些飾件,展現專業多元自信與美麗光彩。

 

今年活動以「繁姿」為主題,闡述學生們如繁星般閃爍,其中,「共生」作品以台灣特有動物,有著美麗身形,體現生命的可貴,「星幻」以碧藍的夜空布滿點點繁星,閃耀不同性格與精彩紛呈故事;另外因全球疫情籠罩,更有學生發想以「五福臨門」搭配,透過「福、祿、壽、禧、財」作品演繹集氣,希望能為全球祈福。

 

敏惠醫專校長葉至誠說,學校推出學習成果展,主要讓每位學生在舞台上展現學習成果,累積能在專業領域上發光發熱,他說,敏惠是第一個將美容與保健結合在一塊,以強調學生實作能力。看到學生作品從頭飾、服裝、美容、彩繪等,都是親力親為展現歡迎各界參加,為學生打氣。

影/大雨狂下!高雄如遇「颱風」 路牌、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高雄清晨暴雨!這3區最多達326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影/高雄清晨雷雨閃電擊中電杆 路竹區193戶停電近1小時影/大雨狂下!高雄湖內路樹、電桿倒影響交通 幸無人傷亡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