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宛諭 / 報導
2021/ 05/ 10 17:22

溪湖火災三工廠遭殃 3人輕傷連警車都燒了

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一家輪胎行發生火警,延燒到一旁沙發工廠及飲料倉儲廠,造成輪胎行老闆搶救時手輕微灼傷,二名員工輕微嗆傷,3人送醫,當時還有一輛警車正好進廠保養,也被燒毀,現場共延燒三店、燒掉三輛車。

 

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施順仁說,這場火災是下午約一點18分通報,由於竄出大量濃煙及火勢延燒相當快,第三大隊等16個消防分隊陸續出動各式消防車26輛、救護車4輛,消防人員60人搶救火災,火勢在一個多小時後控制,3點7分完全撲滅。

 

這場火警由於竄出大量濃煙及火勢相當嚇人,讓附近居民很緊張,初步了解,火勢是從輪胎行後方起火,輪胎行周姓老闆救火時,手部還被灼傷起水泡,還有二名員工輕微嗆傷,3人送醫。

 

當時剛好有一部警車入廠保養,車子才一架起來,後方就疑似發生雜草火警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延燒到一旁沙發工廠及飲料倉儲廠,共有三部車被吞蝕在大火中,真正火災肇事原因消防局調查中。

桃園鐵皮屋藏外籍賭場!警攻堅逮泰籍負責人、移工賭客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「報警抓自己」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/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...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「自產自銷自用」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