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議晨 / 報導
2021/ 05/ 09 10:02

高雄路口擦撞他車衝入騎樓 子彈散落車內 駕駛跑了

高雄市四維一路及福德三路口今清晨4時35分許,有兩車在路口發生車禍。其中,白色轎車撞擊後駕駛未等警方到場就棄車逃逸,警方獲報後到場,在車上找到多枚子彈,經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,已掌握肇事駕駛身分全面追緝中。

 

警方調查,遭撞的黑色轎車,沿四維一路由東向西行駛,另輛白客車則沿福德三路由北向南行駛,但白車行經四維、福德路口時卻闖紅燈與黑色Uber計程車碰撞,白車因車速較快衝撞力道過大,波及一旁民宅導致鐵捲門損壞,所幸駕駛黑車的陳姓司機輕傷並無大礙。

 

白車駕駛在事發後,未等警方到場就棄車往四維路方向逃逸,警方抵達後,在車內前後腳踏墊、座椅,發現散落約有10多枚未擊發子彈,立即移置保管該車,經苓雅分局偵查隊鑑識小隊進行採證後送驗,鑑定是否具有殺傷力。

 

警方表示,全案已成立專案小組沿線擴大調閱監視器,目前已掌握肇事逃逸駕駛身分,並全力追緝犯嫌到案說明。

影/高雄賓士車停車待轉 遭直行車迎面衝撞影/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/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