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正宏 / 報導
2021/ 05/ 07 18:56

影/蔡總統出席基隆防災演練

基隆市政府今天在台船基隆廠舉辦全民防衛動員及災害防救演習,蔡英文總統率多個部會首長到場觀摩,並親臨校閱,演習「大量傷病患」、「建築物人命搶救直升機空中勘查、運補」、「建築物火災搶救」、「毒性化學物質災害」及收容所開設」等16個情境目演練,蔡英文總統表示,政府在這些年來做了很多努力,面臨極端氣候的挑戰,積推推動減少燃油排放等,還有面臨地震的風險,積極推動強化房屋耐震係數,避免因地震而倒塌。希望能在預防災害發生,救災能量不斷地提升,可以減少傷亡,增加災害應變的能力。

影/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?專家憂: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/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/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/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: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/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「政治追殺」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