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文玟 / 報導
2021/ 05/ 06 14:51

影/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 盧秀燕:絕對要嚴懲肇事者

方姓美髮師昨天凌晨,駕駛賓士車行經台中市南區,撞上媒體人黃暐瀚的七旬母親,黃母重傷不治,今天警方又起底,查出方嫌在前天凌晨,在中市惠來路、櫻花路口酒駕闖紅燈被查獲,酒測值達0.25mg/L,開的都是同一輛賓士車,經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沒想到隔天又再犯,造成無法彌補之罪。

 

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母親節活動時表示,在母親節前撞死人家媽媽,造成別人家庭遺憾,惡行重大,絕對要嚴懲,台中市對酒駕取締很嚴格,這幾天都持續取締,希望大家一定要守法,不只自己要有道德感,身邊的朋友、家人也要勸喝酒的人,不要酒駕。

 

盧秀燕說,據他了解,方姓肇事者撞到黃暐瀚母親之前,有先到KTV,若在那邊有飲酒,朋友還任由他開車離開,這樣很不好,酒駕工作要全民一起防範,母親節前發生這樣的憾事,一定要嚴懲,台中對酒駕取締節節升高,大家仍要通力合作,才不會讓憾事一再發生。

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: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: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