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婉儀 / 報導
2021/ 05/ 06 12:12

影/名嘴母親遭酒駕者撞死 侯友宜:新北加強防範作為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昨日凌晨遭酒駕車輛撞擊傷重不治,被問及新北市對於酒駕防制相關作為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除了會到重要臨檢場所盤查預防,也會由衛生局、民政局及警察單位加強防範,提醒民眾絕對不能酒後開車。

 

侯友宜表示,黃暐翰的媽媽因為酒駕不幸往生,除了悲痛,也譴責酒駕帶來家破人亡的慘劇,面對酒駕,新北絕對要全力去防堵,不但要科以重刑,在預防上,更要採取很多相對的措施,不斷的在幾個重要的臨檢場所去盤檢預防以外,也提醒開車酒駕的行為一定要負起更高的代價。

 

侯友宜表示,酒駕不單只有刑罰,甚至在判民事的賠償金額也給他判重一點,讓他們知道不是關了就了事,還要負一輩子要去賠償被害者家屬的這些損失,希望能夠極端的嚇阻酒駕,在前端的預防性,會帶動衛生局、民政局以及警察單位全力一起加強防範,提醒民眾絕對不能酒後開車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