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 05/ 06 12:07

影/宣示掃黑挽形象!攻堅逮黑幫 北市警公布畫面

竹聯幫綽號「西瓜」的陳姓男子(30歲),夥同天道盟正義會份子,涉嫌吸收台北、新北及桃園地區青少年加入幫會,藉此建立跨縣市活動勢力,為人暴力討債,以牟取不法暴利,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攻堅逮人。

 

台北市刑大今天舉行記者會,由局長陳嘉昌主持,他說北市日前發生數起社會矚目治安事件,包含松山分局中崙所遭黑衣人滋事案、北投分局槍擊案及中山分局轄區餐廳遭潑灑蟑螂案,警察局動員警力短時間內迅速偵破,但仍造成民眾心理不安。陳嘉昌要求警察局全體同仁,持續加強打擊幫派組織不法活動,絕不允許幫派組織危害社會治安。

影/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/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/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/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影/高雄轎車車頭超越停等區 輕軌司機猛按喇叭!駕駛才退讓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