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長鼎 / 報導
2021/ 05/ 06 11:59

影/倉儲業富二代租透天厝 扮自耕農溫室種大麻遭逮

倉儲業富二代周姓男子在台南租下透天厝,扮自耕農以溫室栽種大麻,日前為新北市刑大循線會同台南警方共同查獲27株大麻成株及大麻成品270多公克,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 

新北市刑大偵八隊接獲線報,家族在桃園區經營倉儲運輸業富二代的周姓男子(35歲)涉嫌在半年前台南市安南區,以每月1萬8000元租金,租下一棟透天豪宅,利用「水耕法」以溫室種植大麻,成熟後採收大麻烘乾製後欲販售圖利。

 

新北市刑大會同台南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,經過長達2個月跟監蒐證,於今年4月底持台南地院核發搜索票登門執行搜索,現場查獲大麻活株共27株、乾燥大麻成品,含大麻花共274.75公克、大麻種子、光照設備、風扇、營養液、溫溼度感測器、PH檢測器、電子磅秤、研磨器、包裝袋、烘乾設備及製造大麻工具1批。

 

據了解,周男辯稱栽種大麻是供個人使用,否認販賣。警方發現周男從幾株種子開始培植,經不斷移植分株,再利用「水耕法」之方式,發展出大麻工廠規模,並將透天豪宅3、4樓分為「幼苗區」、「成長區」、「花期區」儼然專業大麻種植場。

 

由於國內因受疫情影響,大麻市售價格飆漲,從每公克1500元上至2000元,最高可喊到3000元,周男遭警方查獲的大麻成株及成品,可獲利達5、600萬元,全案經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/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: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、代表人低調快閃影/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/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