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宣雅 / 報導
2021/ 05/ 06 11:43

「漁順昇168號」漁船鵝鑾鼻西南方擱淺 船上4人搜救中

琉球籍「漁順昇168號」漁船5日晚間22時在鵝鑾鼻西南方海域8.3浬處觸礁,由於船身半沉,船上4人尚未尋獲,目前相關單位仍在搜尋中。

 

根據了解,船上有4人,包括陳姓船長,以及兩名台灣船員,還有一名印尼籍船員,目前仍下落不明;琉球籍「漁順昇168號」漁船是尾沿繩釣漁船,噸位38.82噸,編號CT3-6200,昨晚22時06分,漁業電台收到船長通報,船隻在案發海域觸礁,船頭已半沉,狀態緊急。

 

漁業電台立刻向國搜中心、海巡署通報,但海巡署在晚間23時40分抵達現場,並未尋獲琉球籍「漁順昇168號」漁船;國搜中心也派直升機搜尋,也未發現漁船。

 

根據漁船通報觸礁地點,位於北緯21度45.416分,東經120度49.513分(鵝鑾鼻西南方8.3海浬)處擱淺,但直到今天清晨仍未發現漁船蹤跡,持續搜救中。

影/高雄賓士車停車待轉 遭直行車迎面衝撞影/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/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