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聰光 / 報導
2021/ 05/ 05 16:44

台東市區響起今年第一聲雷鳴 民眾興奮:終於打雷了!

中央氣象局今天針對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台東市區下午3點55分響起今年第一聲雷鳴,並伴隨雨勢,民眾聽到雷聲興奮說:「終於打雷了」。

 

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,今天受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包括嘉義山區、高雄山區及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

 

台東地區上午陽光普照,不過,中午過後天氣逐漸暗了下來,風勢也變大,下午3點55分,天空開始打雷,並下起雨來,雨勢也愈下愈大。

 

過去1小時卑南鄉知本地區累積57.5毫米的雨量,台東市區也有27毫米。農田水利署台東管理處表示,這幾天台東地區都有下雨,農田用水不成問題,一期稻應不受影響。

影/周五雨最大!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/「不倒翁船」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!好想給牠們撐傘...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/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翻轉360度?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!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