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建重 / 報導
2021/ 05/ 05 15:23

影/828公投決戰日 江啟臣籲全黨面對挑戰全力求勝

國民黨下午舉行中常會,會中討論「國民黨主席選舉作業細則」,黨主席江啟臣針對今年八月二十八日的公投,要求全黨同志努力推動,爭取社會大眾支持。

 

江啟臣表示,今天將具體討論黨主席、黨代表的選舉辦法以及時程,希望透過制度的確認,確保黨內民主程序,可以在制度下順利完成,

 

江啟臣說,黨職選舉,並非對決戰役,更不是勝負之間的零和遊戲。而是本黨決定接下來幾年,工作分配的民主落實。我們期待,在公平制度下而團結的國民黨,不論由誰領導,都能贏回多數民眾的信心,獲得更多為國家服務的機會。

 

江啟臣同時指出,8月28日是今年單一投票的公民投票日,不但是國民黨今年度最重要的政治任務,更是全黨必須齊心面對的挑戰!

 

江啟臣呼籲所有的黨務同仁,除了辦好選務工作外,同時也必須將推動公投放在第一優先要務,而所有有意參選黨職的同志與黨員,更要共同努力推動公投,確保國民黨所提出的公投案,能獲得社會大眾的支持。

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: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/「性別平等教育法」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/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/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:改革應該持續影/藍委:反廢死是民意、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