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 04/ 30 17:17

影/「有生之年支持何志偉」 趙映光籲盡快開除兒黨籍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、詐欺案,訊後遭聲押;該案政治風暴延燒,趙映光今(30)日下午臨時執行記者會表示,兒子涉案浪費社會資源,造成對黨的傷害,深深感到抱歉,應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除名處分。

 

趙映光表示,昨天評委會沒有對我兒子做出決議,非常感謝何志偉委員的力挺,何志偉委員有情有義,但是不能因為我們的私誼,造成對黨的傷害,建議黨應該盡速召開評委會,對趙介佑處以最嚴厲之除名處分。他只是北投地方的小人物,不是什麼黨政高層,媒體不要放大他的地位與影響力,今天此事他最對不起黨與董事長陳勝宏。趙映光隔空向何志偉喊話,感謝何在評委會對趙介佑的力挺,但民進黨應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除名處分。並表示為感謝何的情份,他在有生之年會全力支持何志偉家族的任何選舉。

 

對於趙介佑涉案,趙映光表示,2016年曾感覺有點不對勁,但是和兒子距離很大,「生得了兒生,管不了兒心」,這是為人父親的悲痛,所以兒子今天犯事要收押,司法要以最嚴厲的處分。

影/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?專家憂: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/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/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/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: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/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「政治追殺」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