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才鉉 / 報導
2021/ 04/ 30 14:43

「有生之年支持何志偉!」趙映光呼籲除名趙介佑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、詐欺案,訊後遭聲押;該案政治風暴延燒,趙映光今日下午臨時執行記者會,表示應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除名處分。

 

趙映光表示,他只是北投地方小人物,不是什麼黨政高層,媒體不用放大他的地位與影響力。今天此事他最對不起黨與董事長陳勝宏。

 

對於趙介佑涉案,趙映光表示,2016年曾感覺有點不對勁,但是和兒子距離很大,「生得了兒生,管不了兒心」,這是為人父親的悲痛,所以兒子今天犯事要收押,司法要以最嚴厲的處分,現在全家一家四代,常要因為此事頭痛,家庭不得安寧,希望盡速處理。

 

趙映光隔空向何志偉喊話,感謝何在評委會對趙介佑的力挺,但民進黨應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除名處分。並表示為感謝何的情份,他在有生之年會全力支持何志偉家族的任何選舉。

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: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/「性別平等教育法」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/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/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:改革應該持續影/藍委:反廢死是民意、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