鐘惠玲 / 報導
2021/ 04/ 28 21:42

義隆看下半年 需求比上半年更好

觸控IC大廠義隆(2458)於28日舉行法說會,公布首季獲利達單季歷史次高,每股純益為3.77元。對於需求面,義隆表示,目前的客戶需求還是相當好,整體供應鏈供需吃緊,交期有拉長,下半年需求應當會比上半年來得更好。

 

義隆首季合併營收為41.55億元,雖然季減約10.5%,但年增88.3%,是歷來最旺的第1季,獲利則為10.83億元,比去年同期巨幅躍進,年增幅度達23.61倍,來到歷史次高,每股純益為3.77元。

 

展望本季,義隆估計單季業績將介於48億至52億元之間,等於將再創季度歷史新高紀錄,季增15.5%至25.1%。

台灣人多有錢?中信銀: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/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/通膨2%成常態會再升息?楊金龍:若全年3%另當別論在空中也可以品嘗美食 華航雲端饗宴攜手米香高端出經典菜耕興估 AI 手機相關需求將於下半年更發酵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