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振昇 / 報導
2021/ 04/ 25 11:13

影/7歲童上柔道課被摔成瀕腦死教練收押 父:遲來正義

台中7歲黃姓男童上校外柔道課,疑遭何姓教練、柔道學長輪流重摔,導致顱內嚴重出血,經開顱手術後瀕臨腦死狀態,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;台中地院昨晚依傷害致重傷罪,裁定何姓教練羈押禁見,男童父親今天說,這是遲來的正義。

 

男童的父親今天說,教練昨晚被押,對他來說是遲來的正義,他只是要真相,為何這麼困難,何姓教練第一次被無保請回,這次被押,這是遲來的正義。

 

男童父親說,他昨晚獲知教練被押,立刻向病床上的兒子說此事,告訴兒子:「我這個爸爸幫你做到了,有幫你申冤了」,他說兒子很乖巧,常說自己是男子漢,要做到男子漢的約定,黃父說他也做到男子漢的約定,有幫兒子申冤,他希望司法單位對此事要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處理,因為司法人員領納稅人的納稅錢,要服務平民百姓,不是要保障作姦犯科的人,要對得起穿此制服的初衷,要保護人民,他說希望這種事件到他兒子這裡為止,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 

黃父說,何姓教練是柔道館負責人,還是有更高層級,希望媒體繼續追查,協助找出真相;黃父不滿說,他兒子昏迷被送到醫院後,何姓教練連一通電話都沒有,做人的基本都沒有做到,他不懂為什麼,他說如果管理者是台中市教育局,就應給家屬一個交待。

 

警方前晚依過失傷害罪將何送辦,檢方以尚有諸多疑點要查,訊後請回,引發家屬不滿,黃童父親更說「叫我怎麼相信司法」。檢察官昨再傳訊證人並調閱相關資料,改認定何男主觀上有間接故意,涉及傷害致重傷罪,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 

黃童本月21日上柔道課頭部受重創,疑被學長和教練輪流重摔,衛福部豐原醫院副院長張正一表示,男童情況未好轉,昏迷指數三,腦部嚴重受損,且腦壓過高,隨時會有生命危險,即便全力維持生命跡象,也有很高機會成為植物人,無法脫離呼吸器

妻子頻與「分析師」通話心生疑 中和民防夫報警逮車手桃園鐵皮屋藏外籍賭場!警攻堅逮泰籍負責人、移工賭客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「報警抓自己」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/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...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