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 04/ 22 21:25

影/藻礁三訴求總統零承諾 潘忠政失望:小英是局外人

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(22)日到總統府跟蔡總統見面,但潘忠政等環團提出的藻礁三大訴求,包括三接立即停工、召開聽證會、提出符合公投主文的替代方案,蔡總統都沒有具體回應,潘忠政說,蔡總統今天強調觀塘工業區已經從232公頃縮小到23公頃,根本沒有意識到此次爭議在工業港,過去他說蔡總統是局外人,經過這次會面,他還是同樣想法。

 

潘忠政表示,他將藻礁可能破壞的狀況照片給總統看,甚至最後送總統禮物時也送照片給她,說「報告總統,藻礁現在正在被三接嚴重破壞中,若三接完成破壞藻礁超過300公頃」,當時總統臉色沈重、凝重,他自己感覺也很沈重,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報告時站在開發角度說,已經盡全力守護藻礁,可是藻礁若要破壞300公頃他們還不認為嚴重,「這樣的落差要如何溝通?」在會場中仍沒得到具體答案,今天整體就是簡單回覆,最後結論是「繼續溝通」,這樣結果對藻礁如此急迫議題是讓人失望的。

影/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/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: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/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「政治追殺」影/花蓮4/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上百餘震心驚!蔣萬安曝昨晚狀況:太太護三寶 我護太太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