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維軒 / 報導
2021/ 04/ 22 17:20

出席活動刻意避開副總統? 侯友宜:尊重主辦安排

副總統賴清德、水利署長賴建信等人今天出席比爾蓋茲《如何避免氣候災難》新書發表暨座談,談論水資源、能源等議題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受邀參與。不過賴與侯兩人一前一後剛好錯開,侯友宜受訪時表示,賴清德能一起關注氣候災難問題是好事,先來後來就尊重主辦單位安排。

 

侯友宜說,大家一起關注氣候災難議題非常好,至於誰先來、誰後到,時間安排都尊重主辦單位。

 

另外,TVBS昨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滿意度調查,結果侯友宜以74%支持度奪冠。侯友宜對此表表示,還是要每天努力做事,民調永遠都會有必須要重新檢視自己做不夠的地方。

 

侯友宜說,要繼續把不好的地方努力修正,認真務實做事,讓民眾知道台灣會更好,而不管政治人物的滿意度如何,都要用友好的態度面對,要共好才能共融,一起攜手往前走。

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影/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