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冠諭 / 報導
2021/ 04/ 22 17:15

影/疑債務糾紛當街擄人 男遭3人擄上車丟包農田

桃園湯姓男子今中午11點準備騎車時,當街遭3名歹徒強押上車,隨後被丟包在楊梅區榮平路一處農田旁,湯男頭部、手臂受傷自行就醫。他稱不認識犯嫌,警方懷疑可能是債務糾紛,已鎖定犯嫌積極逮捕到案中。

 

據了解,35歲湯姓男子上午11時14分左右,走在中壢區六和路上,突然衝出3名男子將他團團包圍,並持棍棒與徒手毆打該名男子。儘管湯男極力反抗,3名男子仍將他拖上車帶走,目擊民眾聽到湯男呼叫聲趕緊報警,但警方趕到時犯嫌早已不知去向。

 

湯男12點多被丟包在楊梅區榮平路一處農田旁,頭部、右手肘及手臂都有撕裂傷,他爬到一旁民宅打電話給朋友求救,並自行至聯新醫院就醫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。

 

中壢警方上午11時點左右接獲報案,稱中壢區六和路有人遭擄走,15分鐘內立即趕赴現場。湯男表示不認識犯嫌,不知為何遭人擄上車,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,以車追人。

影/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/恍神?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、路燈正中擊落影/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/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/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