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明煌 / 報導
2021/ 04/ 22 16:53

北海岸自費新冠疫苗27日開始 金山三芝石門3區長帶頭打

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自4月27日起為北海岸萬里、金山、石門及三芝地區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。為起帶頭作用,金山區長廖武輝、石門區長林俊宏、三芝區長王立文等今天帶頭施打。

 

台大醫院金山分院27日起,每周二、三、四下午2到4時,最晚下午3時報到 、每周五上午9時11時,最晚10時報到,提供COVID-19疫苗特別門診接種服務。凡是符合衛生福利部公告接種條件之民眾,在金山醫院院方網站上進行查詢及預約來進行疫苗施打。

 

今天上午金山區長廖武輝、石門區長林俊宏、三芝區長王立文、石門衛生所主任吳名哲、金山大同里長許振煌、金山醫院志工龔金源與第一線工作之檢疫所及醫護人員等12人,在台大金山分院第一批接受疫苗施打。

 

金山分院張志豪院長表示,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照顧北海岸鄉親健康,金山分院經衛生福利部核准為目前北海岸萬里、金山、石門及三芝地區唯一施打「COVID-19疫苗」接種服務的醫院。

 

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,防疫是大家的事,公所一定全力支持並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他並感謝金山分院的努力,也願意帶頭參與本次疫苗施打活動,希望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種能夠順利推動,也對金山分院醫院的醫療專業深具信心。台大醫院衛教的不錯,有提醒注意事項,今天當下觀察30分鐘才離開,這二天會再留意一下。

影/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「黑馬」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/台南入閣再1人!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/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/核電是否延役?準經濟部長郭智輝: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