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苡葳 / 報導
2021/ 04/ 21 21:20

影/雲林警破獲毒品交易 2嫌拒捕駕車撞損偵防車

雲林縣警察局昨天獲報,有其他縣市毒販欲至縣內販售毒品咖啡包,警方立即出動警力埋伏周旋,確認為毒品交易後當場表明身分,不料魏、蕭2名嫌犯拒捕,竟還開車加速衝撞偵防車企圖逃逸,幸經警方夾攻後順利壓制2人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 

警方表示,24歲魏男及20歲蕭男非本地人,昨晚8時許到斗六市明德北路三段一家連鎖超商附近打算進行毒品交易,警方隨即出動警力,於8點10分左右在當地人贓俱獲,現場逮捕2嫌。

 

不過2嫌當下未乖乖就範,還想開車逃離現場,所幸警方早有準備,經2輛偵防車前後包夾嫌犯車輛後破窗,將2人拖出車外壓制,整起過程千鈞一髮,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 

另警方當場查扣92包第二級毒品咖啡包、毛重629.88公克,3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、毛重2.98公克及7支手機,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妨害公務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 

縣警察局表示,這批毒咖啡包未流入市面,但仍呼籲民眾務必提高警覺,因為其中混雜了鎮定劑(愷他命)、興奮劑(安非他命、合成卡西酮、MDMA)等物質,使用初期會產生興奮、精力旺盛、注意力敏銳、思路清晰等主觀感覺。

 

警方指出,隨劑量增加,使用者還會產生視、觸、聽等幻覺,及感覺扭曲、多疑、猜忌、妄想等精神症狀,進而導致生理反應混亂,出現心跳頻率忽快忽慢、肌溶解症、腎衰竭等狀態,嚴重甚至會猝死。

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: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