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健忠 賴韻如 / 報導
2021/ 04/ 21 19:36

影/謝坤宏爆孫中山得道成仙 要江啟臣實現大同世界

國民黨中常會今(21)日下午邀請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英士以「氣候變遷與民主」為題發表專題演講,隨後中常委發言階段,中常委謝坤宏爆料國民黨總理孫中山已經得道成仙,法號「偉慈真君」,謝坤宏指出,最近有媽祖遶境,就是祂已經得道,而且據他所知,國父孫中山先生也已經得道成仙,法號叫「偉慈真君」,並當場朗讀「偉慈真君」遺訓與孫中山先生的「跪求祈文」,提醒黨主席江啟臣身為孫中山的依託繼承人,要實踐孫中山的世界大同理想。

影/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/核電是否延役?準經濟部長郭智輝: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/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/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: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