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明煌 / 報導
2021/ 04/ 21 19:15

男出獄驚見前妻與男友一起大打出手 警消破門將2人送醫

吳姓男子今天出獄,他到妹妹位在基隆市劉銘傳路3樓租屋處,發現前妻和男友連姓男子也在屋內,吳男一時氣憤從一旁平房爬入屋內,與連男發生肢體衝突。警方獲報破門進入,將2男帶出送醫,釐清衝突原因。

 

市警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長林文修說,今天上午11點多,據報劉銘傳路有民宅內發生糾紛,警方到場發現屋內有2男2女激烈爭執,並有人受傷,員警破門進入將2名傷者分送部立基隆醫院、基隆長庚醫院救治,都是輕傷,初步了解是感情因素。

 

警方調查,吳男的妹妹與吳男的前妻陳女同住,吳男剛出獄,今天上午他闖入妹妹的租屋處,發現陳女今天與連姓男友在一起,一時氣慎無法接受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。

 

吳男、連男互相攻擊,各有多處擦挫傷,兩人在屋打得不可交,警方請消防人員到場支援,並將大門撬開,消防人員為免吳男、連男再發生進步衝突,還刻意把2人分送不同醫院。

飛來橫禍!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「守護神」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/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/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