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仲裕 / 報導
2021/ 04/ 21 16:52

影/500天無法出國 民眾:不打疫苗無法出國賺錢

自費牛津AZ疫苗今天開放民眾施打,彰化基督教醫院今天開放63劑,結果門診剛開始沒多久,就湧入不少民眾,多半都是需要出國工作的需求。一位許姓民眾說,他已五百天沒有出國,沒有施打疫苗沒辦法工作,所以他搶在第一梯就前往醫院施打,打算打完第一劑就出國,第二劑會考慮在國外尋找。

 

彰化基督教醫院社區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坤鴻說,依疾管署規定目前開放出國工作、遊學、就醫、洽公等民眾施打,彰基這禮拜每天都約施打60名,下周每天約有40名人施打,因自費疫苗是由旅遊醫學門診施打,也會針對民眾出國的國家風險評估,部分國家要求需要施打的其他疫苗也會一併給予建議。

影/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「黑馬」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/台南入閣再1人!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/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/核電是否延役?準經濟部長郭智輝: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
討論區